close

在一個荒島上,有三個人,分別是美國人,台灣人及日本人,他們因為搭船,卻意外的沉船,漂游到這個荒島上很久了。
突然,有一道光由天而至,上帝見到他們就說:「你我有緣,你們可以各有一個願望。」
美國人就說:「我要回美國看看我的小孩、妻子。」
『噹!』美國人很快地回到了美國。
日本人說:「我要去酒家,有酒有美女啦!」
『噹!』日本人如願地到了一家快樂的酒家。
最後,台灣人想了想…說:「我既未婚,家鄉又沒啥好留戀的…好吧!那你再把他們倆個變回來陪我好了?」才說完,神又『噹!』一聲,把
美國人和日本人送回來了!

話說這三個國家的人,在一次酒會上又見面了,酒會完後他們到了一個小的游泳池旁,又看見一道光由天而降。

上帝說:「你們有福了,你們有三個願望,可以將游泳池的水變成任何東西。」

於是,日本人就上了跳板,跳了下去,說了一聲:「日本清酒啦」。

『噹!』游泳池的水,就變成了日本清酒啦…

台灣人也上了跳板,跳了下去說:「金門高梁啦…」

『噹!』游泳池的水就變成給三八兄弟專喝的高梁囉。

最後換到美國人了,他心中想著「伏特加」就這樣上了跳板,在跳下去時,卻不小心滑了一下,不經意的叫了一聲「Shit…」

於是整個游泳池就變成了「Shit池…」了。

啊…這三個人,在幾年後又相遇了,他們又非常不小心地遇到了上帝,上帝就說啦:「好啦…再給你們三個願望啦!你們在心中想要什麼,就 會得到什麼。」
美國人就想:「我要全世界的財富啦」,果然他就得到了全世界的黃金。
日本人就想:「我要全世界漂亮的女人」,果然他就得到了全世界的漂亮女人。
台灣人心中有點不是滋味的想著:「他媽的,好的都被說完了!」,於是那個台灣人就得到聖母瑪利亞了。

這三個人有機會坐太空船上太空了.一去就是7年.
而且一人可以帶50公斤的東西上去.
美國人就說:「我不能沒有咖啡的.」
所以美國人就帶了50公斤的咖啡衝上太空了。
日本人說:「我不能沒有女人啦!」
日本人如願地帶著50公斤的女人衝上太空了。
最後,台灣人想了想…說:「我一定要有煙啦!.」
所以台灣人就帶著50公斤的煙衝上太空了。
7年後回來地球.所有媒體爭相訪問 7 年的太空之旅.
美國人就說:「我這7年過的非常充實.是充實的咖啡之旅.」
日本人說:「你們看這5個孩子.就知道我的太空之旅是非常美滿!」
最後,台灣人臉很臭的只說了一句(請用台語):「 幹 . ....某炸賴打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紀淫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